2007-12-23 00:52:51RubyAngeL★S cheese

一體的感受

shit
只是覺得自己像被耍一般
而且只能乖乖的被玩弄,卻不能為自己揍對方一拳 ...




今天算甚麼
聖誕節的驚喜嗎!

我一點都不想要 .... 可以不要給我嗎?



我知道
對分開的那個人好,會讓被對好的人更心痛
所以我沒有,我也做不到

你可以堅持嗎? 不要有事沒事來觸我的心!
我寧願不要!


不要表現的一附無所謂
你沒事的感覺

如果你真的不在意,就會對我在壞點 .....
既然要傷,就別再手下留情了~





雖然這絕對不是我想要的!
可是
只有如此,我會好過點 ..... 你就算了
因為是你造成這一切的!
是該多付點責任與犧牲 ...


討厭一物換一物
為甚麼要用我們的感情
換我跟大師傅之間的關係 ...

今天我不是跟大師傅談戀愛
也不會在乎他對我來說有沒有意義
我可以不要我跟他的關係,只是討好一個老人家
卻要我跟你分開
難道,
真的是因為這樣,
導致你放手 ...... 就因為你身不由己嗎?

如果是,我應該原諒不了你!
因為
這讓我覺得我們的感情一點價值也沒有 .....









難過的心情
每一次都跟你脫不了關係

我好不容易平平安安的過了好幾個星期
沒有你
沒有打工
脫離不一樣的世界,
卻在好不容易回去下,又依舊觸動心裡的情緒.....






堅定好你自己的心
不要影響我,除分你決定要牽者我ㄧ輩子
否則別過來。

上一篇:甚麼!

下一篇:信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