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10:44:52Tama

有個像速水的傢伙

嗯,就是這個讓我非常的震驚~

第一天我沒看到他,是在第二天早上集合時,

左看看又看看,目光飄移時,

突然閃過一個人的身影,

發現,這傢伙真的超像速水,

髮型根本就一樣,就連髮色膚色也很類似.

身高應該比較矮一點,武官最像的部分,

就是眼睛,嘴跟鼻子就還好,不是很像.

很可惜,本來想拍他跟速水做比較,

但是一直沒機會,也很少遇到這個人.

- - - - - - - - - - - -

在畢旅有5‧6個傢伙都讓我蠻驚訝的,

還有C君,我不知道他怎麼了,又怪怪的.

我已經幫他買好了生日禮物了說,

不過他的態度讓我不悅.所以生日禮物我要扣留.

可惡,我再買東西時第一個想到的可是你的生日,

準備生日禮物時,最讓我花心思的也是你,

結果~我真搞不懂你在想什麼耶~!!

算了,不管你了.

突然想到R君的生日也在12月,

不過今年開始,這跟我沒關係了,

這個人也從今年的10/23開始,

漸漸的消失在我記憶中,不再存在,

所以12/26這天對我來說,

不具有任何意義了.

就只是我生日的前4天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