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16:34:29Tama

驚!!又新增了一張海報

首先,我真的很錯愕~(驚驚)

因為我今天沒出門,當然不會是我自己去買的.

為什麼驚訝?!原因有3點:

First-這是小西的妹妹買的,她到目前還沒跟我收錢.
      小西她妹哪有這麼好心,會順便幫我買!

Second-西妹怎麼會有這麼多錢,她是小學生耶!
       買了海報她應該就不會剩太多錢在繼續逛街了吧!

Third- 我破了紀錄,2天新增3張大海報,故"驚啊~"

HaHa~ So nice ~ (大心)

Happy~ It’s nice to be happy!

只是突然有點不安,是良心不安+心虛~

(某君不要跟我說"原來你也有良心喔"8個字,是誰自己心裡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