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18:21:19Tama

又花了超乎預估的金額

呵呵,雖然如此,我還是很高興的!

這個月每個週末都到西門町去買東西,

結果都是在不知不覺中就把錢全部花光了,

而且還是帶多少就花多少耶!

今天為了那張大海報,就打電話求救,

因為我真的很想要那張,非買不可~!!

叫我明天在來,怎麼可能,我等不到明天了!

沒買到的話是絕對不回去的~所以打電話搬救兵.

最後當然我就把它帶回家了呢~(笑)

這個月應該是今年花最多錢的月份吧~!

今年花最多錢的也是今天了(衣服鞋子那些不算).

總共是多少,我真想不到我竟然會有這些錢.

不要問我幾千,我不敢去算,反正都花掉了.

今天到底買了什麼?!我想想~~

有新增11張照片(非官方),真是不好意思!

這也沒辦法,非官方的照片比較多嘛~!

光這些照片就好幾百了,外加2張大海報!

原本先買了一張,就沒錢了,因為忘了帶錢包!

在一開始就看中這2張了,另一張更吸引我,

不買不行,因為我聽到它深深的呼喚,要我帶走它!

我捨不得把它丟下,這樣我會良心不安的!

最後2張KAT-TUN大海報都買下來了,

價錢,大家應該都很清楚吧!

是不便宜的,所以以前買海報都是一次一張,

但是今天壓,我抗拒不了誘惑就這樣了!

PS:下星期還要買2006年桌曆,但不知道要選哪一種.
   外加2張SHOP照&藍莓和白桃的脣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