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20:57:03~瀅如~

藝人本人尼~

上星期六啊...
ㄇㄇ突然說要去布袋港晃晃~
後來爸比和媽咪跟我就一起去啦!
到那邊先看到鹽山...
雖然才幾年沒去,不過...
變很多ㄝ~
到台鹽專賣店晃晃...
看不到啥好吃滴~
爸爸拿梅子冰棒,媽媽拿藍藻冰棒...
不過都沒有我愛吃滴...
所以隨手拿了一瓶礦泉水..
還滿貴滴29元!!
後來啊,就到布袋市場去晃晃...
剛下車就看到一位賣東西ㄉㄚ嬤...
她穿的超大膽的,居然穿內衣和內褲而已ㄝ~
好恐怖~進到魚市場時我突然跟ㄇㄇ說....
為什麼胡瓜的綜藝大集合不會來這裡啊?
ㄇㄇ沒回答我!!
後來買魚買到一半,老闆就跟我們說...
胡瓜今天在錄影喔!!
我就說:真的是說曹操,曹操到ㄝ!!
難怪那邊為那麼多人....
我當然也很好奇啊!!於是就跑過去看看...
心想是本人ㄝ,當然不許錯過!!
後來我看到”瑪格麗特,郭世倫,阿祥和董志成”
或許前面的人太高了唄...
沒有看到全部的藝人...
雖然有點可惜,不過有看到就不錯了尼~
草莓 2007-01-24 21:12:34

好好喔!
我也好想看到他們本人喔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