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0:42:32◇小空◇

沉淪

本文源自pchome電子報-心情故事
{有些許修改}


為什麼
你可以這麼心平氣和
說遺忘,就遺忘呢?


我一個人
背負好多
好多沉重的回憶擔子
想像你一樣,灑脫的揮手丟掉
它卻死死黏在我心上
怎麼,都用不掉



既然放不掉
我選擇最差的作法
我麻痺自己
麻痺自己之前那單純如紙的一切
開始找事情填補時間
誰約都出去
即使是之前我說不再找的人
開始翻電話簿,一個一個叫出來
只為不讓自己空下來



開始走PUB
就是遇到事情
也當作自己應該




珍惜...........
如果自己都不珍惜自己
又有誰會珍惜我呢?


而我,不珍惜自己
靠著這樣,來遺忘一個人
真的,很悲哀


自作自受...
心甘情願ㄉ接受ㄅ......


當個乖女孩,沒有糖吃
當個壞女孩,結果一樣
就讓我看看,我能多沉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