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21:29:54◇小空◇

迷宮

本文源自pchome電子報-心情故事


就像走進迷宮
盲目...追尋...
找不到出口...
處處碰壁...
迷路了.........


一開始的甜蜜
現在想起
似乎變得不真實了


你離開的決絕
我不再有任何機會
所有的,只是接受


像是作了一場夢
夢醒了
從天堂墜落
我身在迷宮
不停摸索
卻始終找不到出口


哭的嗓子啞了
眼睛腫了
害怕,心痛
依舊,只有我一個人
不離開迷宮,活不下去
因此我得找到出口


腳起水泡,流血了
再跑不動
出口,在哪?
放眼望去,
牆壁,冰冷,沒有感情,沒有溫暖,沒有答案


我一個人
迷失在
迷宮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