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2:59:05◇小空◇

真話‧假話

本文源自pchome電子報-心情故事


什麼是真話?
什麼是假話?


當我說出分開的話
你氣,你受傷
問我是否說真話?
我不是對你完全沒感覺
講出口,我也難過
可是我卻必須要ㄍㄧㄥ住
因為我們沒有平衡點


我不讓你
你不讓我
每次,都兩敗俱傷

也許我們都太像了
都不願失去對方
都認為對方是自己尋尋覓覓的〝對的人〞
可是卻又都不肯退讓
都要對方退讓
要對方低頭


每次吵完架,冷戰
也許你在冷靜思考
也許你在等我主動找你
而我,也ㄍㄧㄥ在那
就是不主動

這樣的我們
怎麼有未來?


在感情中
我就像個孩子
需要你多哄哄,多寵寵
可是你做不到

有什麼事,嚴重到非分手不可?
是我對不起你了嗎?還是你變心了?
若還有心,為什麼會分手?
讓...你都做不到
我還能要求什麼?

你不讓我,不寵我
我也不期待日子久了,你還會對我多好
適度的空間,尊重,信任
你也給不了
將我當什麼都不會的孩子
什麼事都要過問,都要插手
包括我交的朋友,我的穿著,我選擇的生活與工作
一旦你反對,免不了,又吵
總說你信任我,只是不信任我周邊的人
而那些人,是我選擇的人


我變得害怕感情
害怕付出
因為一次次的吵架
一次次的傷害
我們都分開
這令我,沒有安全感
因為你是我很親的人
所以你深深影響到我
你一句無心的話,也許對我而言就像顆炸彈,炸的我粉身碎骨

因此我越來越無情
越來越冷漠
掛下電話,隔著電腦,你看不到我的淚,感受不到我的痛
我必須,因為我心臟不夠強壯,應付你的傷害
所以我選擇讓你痛恨我,讓你以為我無情

因為現在的你,無法讓我依靠,讓我安心
所以我只能靠自己,我也就得學著保護自己
當你抱怨我大女人,抱怨我只想到自己
請記得,我是從小孩,小女人,慢慢被逼迫著成長的

PS.如果有侵犯到著作權法請予告知我會盡速換下來ㄉ

上一篇:雙面背叛

下一篇:I Believe In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