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2:35:21◇小空◇

笨,有學問

本文源自pchome電子報-心情故事


妳問我
為什麼...他離開我了,我還可以這麼開心?
我也不怕坦白的告訴妳
我在等他


很笨嗎?
呵~笨,也是有學問的唷~




以前的我
都覺得不能笨
等待,是最笨的
現在呢,不這麼想了
笨,可以,但是要笨的開心


我不喜歡的笨
是難過的笨
笨的哭哭啼啼的


要說我有自信也可以
要說我愚蠢也可以
我就是相信,我可以等到他回來
所以我笨,但是笨的開心


妳問我
如果到最後他並沒有回來呢?
那,就算啦!
等他,是我自己的心
沒有人強求,所以也不見得有回報
就是等不到了
至少他過的開心,他找到一個讓他開心的人
這不也很好嗎?

感情世界中
無非就是想要開心
想要對方過的好


在沒有他的日子
我可以開心的過日子
因為我相信
我等得到我要的
我相信現在的分離
因為他要努力衝刺事業
沒有多餘的心力談感情
所以我開心的等待
即使我等不到
我也知道,他過的開心過的好
那,也是我所希望的
所以,我並沒有理由難過呀~^_________^


如果妳選擇笨,而妳可以笨的開心
那麼,笨,也就不算什麼了
最怕就是,又笨,又難過

PS.如果有侵犯到著作權法請予告知我會盡速換下來ㄉ

上一篇:開心~*

下一篇:雙面背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