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03:15:53*ANGEL*

LOST ANGEL


望著飛機窗外的一片燈海,想著朋友們的家也坐落在這片浩瀚燈海之中.....
 
如像作夢一般,道別的時刻真的到了,是該醒了....該帶走的全都要帶走了,
 
唯一帶不走是''不捨'',不捨友誼 不捨在這結交的朋友
 
不捨在這塊土地上留下的感情......
 
絕提的眼淚,大滴滴的滑落雙頰,望著送行的你忍不住上前去給你一個擁抱,
 
但在離別的那刻整個情緒克制不住的洶湧而來 ,
 
鼻頭一酸整個心跟著糾結了起來,人也慌了;
 
再次轉身尋找你的身影,但是落了空你
已走入人群之中了 ,
 
 
這2年多的兩地往返....總讓我像是浮萍般沒有"根"的感覺 ,
 
在LA時 總覺得我只是個過客 我終究是要回家的 ,
 
在台灣 遇到挫折時 卻把這當成後盾當成避風港 機票一訂 就飛回來了 ,
 
逃避有了去處....就是這樣的矛盾情緒... 讓我更無法面對現實...
 
在脆弱 自我迷失階段的我 ,
 
這樣的漂泊感 在夜深人靜 在心底深處 讓我更不勝唏噓.......
 
在LA的放縱 放逐 荒唐的行徑......從迷失中更迷失 ,
 
所以決定回台灣繼續"生根" 扎扎實實的踏穩腳步 ,
 
好好的面對未來....接受將來~!!
 
哭腫的雙眼望向機窗外~~看著加州這個美麗城市的夜晚燈海,
 
止不住的淚...讓燈海更迷濛了...
 
恍如隔世一般如夢初醒.......我是真的要回家了!
                                                                                 LOST  ANGEL  20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