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02:49:46*ANGEL*

不諒解



2006/08/08
當你身邊的人不支持你的想法或體恤你的做法時
那種灰心與失望的心情是難以言喻
面對外人的批判
我知道自己不需 也不能太在意
因為我明白 日子是我自己在過的
無須多費言辭去解釋辯解
誰也不能代替我過我的"生活"
裡面的酸甜苦辣也沒有人可以代受的 不是嗎!!!
 
但面對身邊的親人朋友 不懂 不體恤時
那才叫人失望與難以諒解
為何最親近的人反而不懂我的苦處在哪裡
還要我多費唇舌的去解釋
原以為 最懂我的人卻變成是最不懂我的人
看著我這一路走來的風風雨雨
甚至每天朝夕相處的陪伴著我
一起經歷過了這些
難道還不了解我的為人處世嗎??!!
而交換立場後你們能不能做的比我還好呢??
 
走過了一段不算小的歷練後
我也覺悟到 事事不能盡如人意
能做到最完美 那便是求之不得了
但是為求周全 就顧不得圓滿了
出一張嘴皮子是容易些
我做的沒有十分 也有七分了吧!!
 
帳單還是要照繳 學費還是要照付
酸甜苦辣還是要自己吞
你們誰可以幫我過日子
你們誰又能出手幫我負擔這些開支
為了提供自己和我的小寶貝有更優渥的生活品質
我一直努力賺錢也勇於承擔我的現實生活 
那還不夠嗎??!!
 
我一直知道自己在做些甚麼
不管身邊的人相不相信我 支不支持我
我知道 生活絕對還是要繼續過下去的
只是真的很失望........
對你們的不懂 不支持 精神上的不相挺 難過............
 

上一篇:距離

下一篇:沉不住氣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