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01:15:06*ANGEL*

流言流語


2005/04/28 流言流語
 



多少的流言流語搖動了我對你的信任

但是我還是認真的感受自己的心

選擇相信自己的感覺

盡力的去克服那些烏煙瘴氣存在心中的陰霾

當初會和你在一起或許是錯覺的造就

窩心呵護 熱情對待 一度讓我以為毫不費吹灰之力

就遇到了我要的完美情人 真命天子

女人嘛

愛上男人的條件不外乎是金錢物質 溫柔體貼 真心對待....

當時我就是在你身上看到了溫柔體貼 用心付出

便毫不考慮的一頭栽了進去

結果這陣子的相處讓我好氣餒 一度的想打退堂鼓

雖然落差感很大 但是你還是有其他的優點

人沒有十全十美的 包括我自己也是



感情真的令人矛盾

總是讓自己在成熟與幼稚邊緣遊走

女人感性的情緒便是常常需要審視進行中的愛情

常常用很多的方式來確定 ’愛’ 還在不在 ’愛’ 的深不深

而談感情一定要那麼矜持嗎

你難道不能伸手拉一把沒有安全感的我

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擁抱 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深情的吻 或安慰的眼神

那都是女人對 ’愛’ 的定義

適時適地的給我溫柔 給我肯定

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去愛你 非常認真的愛你

不要在將我的擁抱推開 不要在澆熄我的熱情

我真的是一個很貼心的女人

只要你用心的呵護我 我一定會更勇於付出的


我知道你很喜歡我 而我也是

’害怕’都是我們兩人的致命傷

以前的過去情感傷害也不是我們彼此造就對方的

為何要讓現在相遇的我們承受 這是不公平的


我會努力的包容你 耐心的度過這剛開端的磨合期

但我需要你的支持 需要你的互相 我才能辦得到的

多疼我一點 讓我感受到你暖暖的愛吧 親愛的

上一篇:愛情蹺蹺板

下一篇:女人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