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20:34:43ܤ ≠‵小笨′﹊×ܤ

★  ˍ再見‵我「曾經」愛過的人xDD


摁摁‵




我累樂‵



不想愛樂‵



我悶向兩個傻瓜在對話拔‵!?



跟尼說‵  這次‵


『莊小笨真的累樂』


當朋友好難‵!?



說不定我悶沒有那個緣分拔‵!?



沒有那個緣分‵  ....


那揪時間慢慢沖淡他拔`!!


反正我沒差`!!



沒差`!!!!



時間‵  過快壹點拔‵!!



我想‵  ...   我想把他忘樂‵



這肆壹段不好的記憶‵!!



我想快點把他忘樂‵!!!!!!




不要讓他在我回憶裡‵  留下不好的印象‵!!!



倪懂‵  我懂‵!!xDD



別人不會懂‵!!!!



唉‵



我真的沒有力氣去說樂‵




再見‵!!!




再見‵   我「曾經」深愛過的那個人‵=)



掰掰~~   



倪是我「曾經」愛過的人‵!!!!



只是曾經   ....



倪只要記住`  我「曾經」愛過倪‵  



是很愛‵!!







但肆相信我‵!!


這些都只是‵   ‵『曾經』′


都肆過去樂‵!!  =)




我現在‵  不想‵  不想‵  很不想‵!!


跟倪在有關係樂‵




這肆我最後的決定‵!?




好難 .... 好難 ... 真的好難` ...




朋友`!? 當的起嘛!?




我夠格嗎!?




最後壹次跟倪說` 再見` 我的愛人xDD


掰拉~=)



愛兒~♥ 2008-11-25 16:59:34

加油!先搞定課業再去想這些吧!~~

版主回應
摁摁` 歐給 歐給`

朋友比較重要拉`!!!


相信我`

男生都肆廢物`!!!!!!!!!!!!!!!!!!ˋˊ
2008-11-25 18: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