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21:28:39★﹏蚊﹏子﹏★

☆很累...真的 掛★

打工剛回來阿!!!

噢 快掛了臘 今天洗了12顆頭(((多)))

手酸腳酸 手痛腳痛 很累 

手都 變的皺皺的臘>< 但...還能怎樣呢?

我只能乖乖抖學習呀 就算在怎麼苦 我也得撐下去阿

如果現在我就受不了 那我以後該怎辦阿@@?

所以拉 如果我真的想要達成我自己夢想 

那我就得加油 比其他人更努力 

我和我家寶貝 一定可以達成夢想抖

加油拔...蚊子and果凍︿︿

雖然這樣說 但是...

被客人『ㄍㄧㄠˇ』到很想哭...

有的客人很自以為是ˋˊ

有種他來洗麻 雪特 我一整天都用站的 

他用坐的 他還在那靠么ˋˊ 

不過 蚊子很堅強抖忍住了眼淚

不讓他輕易的掉下來...

明天又要繼續去面對那些客人

希望可以遇到好一點抖 不要遇到〈ㄠˋ客〉

今天遇到的那個〈ㄠˋ客〉 

他還說別人是〈ㄠˋ客〉 =口=" 北七xd 

努力打工打工呀
* 想過我要的生活;&#1 2008-05-17 05:20:33

加油 -   - !

感覺好辛苦 ˇ 已經很盡力 還要被客人嫌 ˇ

:( 秀秀 ˇ 呵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