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22:23:36敏豆豆

玩啦~

YA~放假嚕!!
哈~到下下禮拜有10天可以努力玩~拼命玩~盡情玩~絕不能給他白白浪費!!...
ㄆ過10天真斗好少~唉!!接下來就要努力讀書囉~2年級也混斗夠兇ㄌ~哈!!
2年級真是我國中生涯中斗美好時光押~ 發生好多事..好快樂 好懷念...
想想從一年級到現在..真斗變好多..長大了ㄅ~對很多事都有好多好多的感觸..~

今天跟橘去逛街~頂著正中午的太陽..賣力斗騏車到中正~超心酸斗啦!!> <
每次只要我綿2個出去..就會瘋狂斗逛衣店+買衣~ㄏㄏ..
所以結果是...我綿倆今天都破產了~嗚嗚...錢包輕得超可憐..
本來包包450斗..結果錢不夠~只剩370..跟橘借了10元..380成交~哈!!意外也賺到一點啦~ 接著明天還要跟楷君.阿倩去看世界大戰唷~哈..其實我比較想看史密斯任務啦..ㄆ過世界大戰也很讚啦~ㄏㄏ
禮拜日可能還要跟橘去北門..下禮拜要空出一天給學姊..那剩下幾天要幹麻咧~ 安排安排~
禮拜6是巧婕生日捏~不知道怎麼幫她過..可憐的小孩~生日還要努力讀書..

看來這次成績一定很漂亮~哈...
理化混簡單..我也才進步2分~唉..理化 惡夢押~
數學也差不了多少~
健康大家都考超爛斗~婆婆一定改到吐血啦!!哈..他考試前還說我們班應該可以考蠻好斗..殊不知我綿都用猜斗押~根本不想讀..ㄎㄎ~
其實這次也不怎麼專心讀..就接受ㄅ~好好玩比較重要!!〈被賴導影響了~ㄎ〉

恩恩~玩唄!!

p i c ~這張橘還蠻可愛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