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7 20:05:48敏豆豆

偷懶好久哩~

ㄏ~又空好多天迷寫ㄌ...偷懶~
剛才好晚才放學...寫那討厭斗理化考卷!!..根本看不懂它在寫什麼..老師出斗還比較簡單咧~可想而知..這張成績一定混〝漂亮〞!!>"<..下估禮拜5畢業典禮結束還要留下來上課!!!!!嗚~這什麼世界押!!唉~
昨天巧巧說3.4.5三天可以提早放學斗..結果主任還是硬要給ㄊ5點放學..煩捏~害我白高興一場..

還u~丁豪回來嚕~感覺..沒什麼變~還是一樣..呆呆斗..花哈~~
而且巧巧上課時跟他斗互動超好笑~
睽違已久斗彭彭與丁滿又要從出江湖嚕!!!哈~~
ㄆ過他綿愛爾蘭暑假未免也放太久嚕ㄅ!!3個多月捏~真是幸福押!!...羨慕~

最近..靜靜斗~沒什麼事煩..醬也比較好~要不然一定混瘋掉...
希望能一直醬..一直停留在現在.......不想去面對那國3斗生活~

超好聽斗~老鼠愛大米..超愛唷!!

我聽見你的聲音 有種特別的感覺
讓我不斷想不敢再忘記你
我記得有一個人 永遠留在我心中
哪怕只能夠這樣的想你
如果真的有一天 愛情理想會實現
我會加倍努力好好對你永遠不改變
不管路有多麼遠 一定會讓它實現

我會親親在你耳邊對你說
我愛你愛著你 就像老鼠愛大米
不管有多少風雨我都會依然陪著你
我想你想著你 不管有多麼的苦
只要能讓你開心我什麼都願意 這樣愛你

p i c ~可愛斗tw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