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2 23:52:40敏豆豆

亂想亂想˙˙˙

嗯..最近心情混低落..常常一個人的時候就會開始亂想亂想˙˙˙
想現在 想過去 想未來...
過去的酸甜苦辣 回憶..未來的無知 夢想..
我速不速想太多啦~~花哈~~~

再過迷多久就要升國3ㄌ...我知道有很多事都會改變..
有很多是我不能做 不能有˙˙
我只能釋懷..也是唯一的選擇...
唉~國中生斗悲哀押!!...什麼9年一貫嘛!!把我們害慘ㄌ~~>"<..只是讓我綿更累..壓力更大而已!!煩死嚕~
最近混多班都烤肉..每次上課都會聞到陣陣斗香味~尤其是第4節..> <~餓...哈~

哈~下雨ㄌ..^ ^ ~

p i c ~超可愛斗小妹妹..妮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