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23:18:16音音是大晴天:)

♡*// 寶貝達哥18大壽ktv慶生很誇張

PIC 我做的大卡片:)



0912(五)


今天是親愛的達哥滿18的大日子
大家約好幫他慶生
本來要烤肉的
爛颱風來了
就改成唱歌

我和小老公
在大雨裡拿著各自要送的大刊版卡片
奔波阿
但是先和王威人串通好
騙達哥說颱風天我們不能去了
哈哈
聽說達哥很失望哦
真的是 聲音在笑淚在飄XD
然後我們故意晚點到
營造我們真的不能去的樣子

沒想到我親愛的小老公
真的蠢
還撘錯車
明明就是很常去的地方
竟然撘錯車了= =
哈哈

到了就直接衝包廂
SURPRISE!!!!
哈哈
達哥一定很感動吧:D

然後就開始唱歌阿
後來蛋糕進來了
哈哈
很適合達哥哦
比基尼大胸部的蛋糕欸
不過我一口都沒吃到
因為都砸在臉上了
臭阿傑
弄得我一臉都是

然後維維叫了兩打的啤酒
大家開始喝
我真的清醒
而且我大部分的事情都記得
只是做出來的事情和想的不一樣
該說的不能說的都說了
= =
添麻煩了謝謝你們:)
幸好是跟你們:)
是因為跟的是你們
我才敢喝

有你們真好
good


大家一個接一個要18了
希望大家能一直這麼好下去

最後
祝我認識快要12年的寶貝達哥
生日大快樂:D
也恭喜你考到駕照了
以後凌晨就可以闖臨檢站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