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22:13:26音音是大晴天:)

♡*// 小夫妻GO看電影-流星花園電影版-皇冠的秘密

PIC 票根




今天是流星花園完結篇電影版的首映日
ya
我期待很久
很久之前就在等這一部了:D


小老公所剩不多
但是一部電影還ok
於是今天就和小老公一起去看我期待很久的電影

流星花園完結篇電影版-皇冠的秘密
超好看的阿
根本是喜劇吧
2個多小時
有一個小時半在笑吧
當然還是有感人的地方
我覺得最妙的是現場觀眾的反應
哈哈
除了一直笑之外
就是很多讚嘆
會一直聽到”好帥哦” ”好可愛哦”


還有就是是藤木直人不是主角阿
他只是客串
他的出現怎麼大家都歡聲雷動
哈哈
超好笑的


總之就是超好看的:D
要看的快點去
真的很好看

我和小老公超愛哭的
看到與狗狗的10個約定預告
就要哭了
光是預告也太感人

不過大家還是要去看流星花園電影版-皇冠的秘密
笑點多也滿感人
還有台詞好多經典:)

然後下一部
我要看”我的機器女友”
9/12上映:D




PIC 真的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