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0:06:58音音是大晴天:)

♡*// 陽光沙灘比基尼墾丁畢旅好熱血

PIC 是比基尼的意思



6/11-6/13是大家期盼已久的畢旅哦:D

6/10是高三學長學姊的畢典**
妞們先各自回家後
晚上四個妞
要一起去住班導家
晚上吃飽飯
我親愛的老爸還有媽咪
很堅持的要開車載我去
這樣就不用搭火車了阿
行李這麼大包
是不是
還很好心的去接ㄆㄟˊ如
到了七堵
噢!!!要買零食
我們兩一附狼狽樣
自以為晚上沒人碰的到
沒想到還是碰到認識的
哈哈哈
我們提著大包小包
到了班導家
ㄆㄟˊ如還在那邊自以為聰明
差點按錯電鈴
丟臉死了!!!!!

接著闢取和比樂也到了
我們大家還為了零食的溝通不良
還不爽咧
可是很快就好
然後我們混到十一點
大家準備睡覺
闢取真的很豬
早早就要睡著了
我整個有點睡不著
但還是睡了
可是晚上也太餓了
因為出門前沒吃什麼
被闢取那個震動吵醒
我好餓哦......
時間很漫長
終於到了隔天早上的五點

天阿
老師也太早起了吧
四個妞起來準備
東摸摸西摸摸
而且還住離學校最近哦
竟然最晚到=口=

---------------------------------------------------

6/11畢旅第一天

也太興奮了吧
車上唱歌好嗨
到了劍湖山
準備玩水上的
經過討論後
大家穿著比基尼就上場了
真的很厲害
=口=
可是超好玩的
劍湖山水樂園
超棒
好玩
然後我真的會曬黑
崩潰


6/12 畢旅第二天

六個妞住一間
鬧鐘是五點
比樂愛賴床
然後大兔子體力超好
最晚睡最早起
我們又很龜了
托拖拉拉去吃早餐
葡萄汁還不錯

然後開始了旅程
墾丁天氣也太好了吧
熱翻了
防曬乳銷很快阿
今天三八鬼們是穿只屬於我們的團服哦
FU真不一樣
去海生館
看很多動物=口=
冷氣好涼阿

然後就去一些景點
接著去南灣沙灘
有比賽
躲避球也太累了吧
哈哈哈
然後又在海灘玩水
我們又玩的全身濕搭搭
全身又都是沙
沒帶衣服
幾個妞只好跑去買件沙灘褲
因為來不及了
我和大兔子
一起洗澡欸=口=
瘋了哦我們叫不停
超有梗
尤其是大兔子那件褲子
我真的笑到快不支了

然後晚會BBQ
不是很滿意
但晚會挺嗨的

晚上闢取又很沒用的早睡
我也累了
然後比樂真的有病
大半夜的看搞笑鬼片也笑的太大聲
是那種會很想拿鞋子丟他的那種大聲
雖然真的還滿好笑的
哈哈哈

還有
我跟ㄆㄟˊ如的拖鞋
真是共患難的姊妹阿
一起買一起掛掉
哈哈哈



6/13 畢旅最後一天

就是逛逛景點
挖靠
爬山也太累
聽說還有蛇
都快崩潰了我
超累的阿

中午左右就準備從墾丁殺回台北了


晚上九點多才到新店
老爸和媽咪又要開車來接我哦
真棒
10點多就到家了
好像作夢
三天一下就沒了


雖然已經打很多
但是還是很簡略
因為只有一起玩的人才能體會
有多好玩

我愛墾丁

超棒
我的高中畢旅:)
哈哈哈



照片昨天已經大新增了
但是還沒新增完畢
會陸續新增
真的很精采哦:D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