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01:46:43音音是大晴天:)

♡*// 兒童節我是大壽星

04/04兒童節
今天我是大壽星

十個人一起出去玩
先去西門熊一吃燒烤
Haagen Dazs冰淇淋好好吃:)
話說連老天也要送我驚喜噢
要去西門的陸上
我們撘的計程車
阿明跟草莓哥都沒順利攔下計程車
換我了
我攔到了
重點是我攔道的這台計程車
車牌開頭是”EG”欸
哈哈哈
超開心的呢:D

吃完燒烤後
接著六台車10個人
追風真的很刺激
上貓空
喝茶打牌
大家聚在一起就是好開心
就好刺激
這就是年輕吧
十二點多了
有些孩子要回家了
就浩浩蕩蕩的回家啦

順便說一件事情
達哥沒讀書啦**
草莓說:吃WHAT?
達哥說:WHAT在哪裡?
=口=
哈哈哈


因為要謝謝的人太多了
我就大概打一下
總之就是很謝謝大家

那28個人的簡訊祝福
原諒我都沒回
因為不知該從何回起哈哈
總之真的很謝謝你們
不論在多遠都還記得我生日
無論多久沒連絡也都還記得我生日
我真的超感動的:D

還有打電話祝福的謝謝:)
及時通說祝福的謝謝:)
送我滿滿祝福卡片的謝謝:)
送我生日禮物的謝謝:)
陪我過生日的寶貝們謝謝:)


太多人要謝謝了
沒辦法一個一個打出來
就是很謝謝大家囉


黃佳音十七歲了!!!!!










上一篇:♡*// 1o公尺生日快樂

下一篇:♡*// 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