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00:19:35音音是大晴天:)

♡*// 一群妞打麻將好嗨



O217(日)**天氣晴



昨天三八鬼突然丟搞
我"哈尼"比樂"肉球"北濫"小丸"SHARE
決定要去比樂家打麻將

於是就約今天南勢角比樂家GO
約下午三點
結果四點多才到
一到就開始打阿

我之前有打過不賭前的
不過超級弱
我還是個新手
一開始超慘
林北濫連自摸三把
我輸了110=口=
後來
我連莊又自摸
還安全下莊
贏了440
實際贏了330
XDDDD
贏了點
我就快下來
因為
玩這個心臟要夠力

太可怕又太刺激了
我就下來
看她們打
也很刺激XD
哈尼還詐糊
超好笑的

比樂和他朋友去看電影
是今天的美中不足

不過比樂媽很經典
在比樂家很自在:)
比樂媽是大好人
還有好喝的綠豆湯
還有比樂媽都會教我:D

反正就是玩的超開心
我和林北濫都下來後
兩個簡直阿達
拿撲克牌在那邊玩抽大小還有記憶遊戲
明明就才兩個人在玩
也很嗨真是莫名其妙XD

時間過超超超快
一轉眼九點多
慢慢的走出比樂家我搞不清楚方位的巷子
去買隱形眼鏡
又轉眼十點了
一群妞搭捷運GO

今天真的很棒
謝謝三八鬼
又多了很棒的回憶

謝謝維維載我回家**還有說那些我是說真的有你們就夠
謝謝阿明**你了解的!!!多溫暖阿XD哈哈哈
謝謝達哥**雖然最後你還是在西門町XD

反正今天就是很棒
雖然現在我超級超級累:D

WONDERFUL 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