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9:58:43音音是大晴天:)

『▩㍉ 嘿四個女孩一起瘋XD ♥◦ °』

pic, 我知道我姿勢100分XDDDD



o8,24

今天四個女孩四人行
我、哈尼、比樂、北濫
去台北的
保齡球館

打了保齡球
我的天阿
保齡球真的不輕
我還打到指甲斷又流血
再次聲明 我沒有"大小姐"
是因為真的痛
而且請叫我洗溝王
哈哈
是有沒有這麼強的
狂洗溝
但是也是有一次打全倒的
謝謝:)

接著又去打撞球
噢噢噢
我進步好多
真是天才XD
還在撞球室整個大暢談
很開心

還去玩了好多遊戲
設飛鏢一堆的的沒的
裡面超多東西能玩的XDDD
玩了五個小時還不夠

真的很開心阿XDDD
下次還要四人行
一起GOGOGO
對對對
比樂我喜歡今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