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21:50:18音音是大晴天:)

『▩㍉  問卷兒 ♥◦ °』

ⓞⓝⓔ

☆傳給你的人是誰〃臭小強阿

☆她是你的寶貝嗎〃不是噢 因為他是蟑螂XD

☆你認識他多久〃不到半年吧

☆她正。還是醜〃男生用正來形容好嗎?!

☆對她說一句話〃你這個卑鄙的臭蟑螂 哈

ⓣⓦⓞ【寶貝朋友〃】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榆 十三人幫 三八鬼大家庭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還滿多的耶XD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有 但是那是每個人的性向不同 我沒意見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不會阿 沒意見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看情況吧 但最好不要                                            
         

ⓣⓗⓡⓔⓔ【感情〃】

♡你有情人嗎〃沒有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很多阿

♡你曾經親過你的情人嗎〃幹嘛跟你說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放在心裡就好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若能長久是最好 





ⓕⓞⓤⓡ【飲食〃】

♨你最愛吃的食物〃很多阿

♨你最愛喝的飲料〃很多耶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滿不錯的阿

♨愛吃烤肉嗎〃還不錯

♨愛吃火鍋嗎〃冬天才愛

                                            
         ⓕⓘⓥⓔ【興趣〃】

♫喜歡啥運動〃跳舞

♫接上題〃為啥〃因為就是這樣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想跟誰就跟誰

♫你最喜歡做的事〃很多耶

♫喜歡跑步嗎〃不喜歡




ⓢⓘⓧ【雜七雜八〃】

♂最愛的節目〃超多
♀接上題為啥〃因為我就是喜歡
♂即時通幾號〃angel860530
♀最愛誰〃 ENERGY
♂是男還女〃 男的
♀有老公嗎〃 沒有
♂有老婆嗎〃 沒有
♀有同志追求你" 這樣FU有點奇怪
♂戀愛感覺好嗎〃 還不錯
♀鞋子幾號〃22.5
♂最愛的明星〃ENERGY
♀最愛的場所〃 很多阿
♂喜歡哪個牌子〃很多阿
♀麥當勞叔叔幾歲〃誰知道阿
♂肯德基爺爺幾歲〃 我跟他不熟
♀喜歡菜市場嗎〃非常的討厭
♂都跟誰逛街〃 想跟誰就跟誰
♀都跟誰拍貼〃 想跟誰就跟誰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很多地方阿
♀你現在幾歲〃 16
♂現在幾點〃09.40
♀想睡嗎〃不 因為剛剛地震了 我嚇到了





♂今天有見到誰〃同學 家人 學姊 外公外婆 路人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是不會 不過他很欠揍 哈
♂這個問卷很多嗎〃 滿多的
♀豬年的願望〃有很多 我放在心裡就好
♂高中想讀哪〃大學捏〃高中 目前讀基商 大學嘛 希望是國立科大
♀有沒有手機〃 有阿
♂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很多





♀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就他們阿
♂你認識的人誰最正〃 很多阿
♀你認識的人誰最帥〃 很多阿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談戀愛就好 哈哈哈
♀想去哪個國家〃歐洲
♂想生混血兒嗎〃 對阿


不點了.....




周小強
整個想害我寫那麼多
就只點我一個
也太卑鄙了吧
下次換我阿
等著阿
哈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