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6:00:39音音是大晴天:)

『▩㍉  新生兒是希望 ♥◦ °』




昨天我那漂亮的小阿姨生北鼻了
是第三胎呢
是個女娃兒XD

今天去醫院看她們
天阿天阿
好可愛的小孩
距離身邊最小的小孩
都已經快三歲了
已經很久沒看到這麼小的了
真的好小噢

我整個很不敢抱
因為真的好小
很害怕耶我
不過後來還是有抱到XD
好可愛阿阿阿
不過生的過程太辛苦了:)

整個就可愛翻了嘛XD
看到新生兒
就像看到希望
那裡每個媽媽表情都很幸福呢:)

我們曾經也這麼小吧
大人總說
轉眼間就長大了

我和這小孩差了十六歲耶
但是我還是她姊姊
哈哈哈XD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阿
最喜歡小女孩了
長大一定可以幫她穿漂亮的洋裝
一定超可愛的=D

看完小北鼻
心情整個超好的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