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18:43:44音音是大晴天:)

『▩㍉  野孩子 ♥◦ °』






今天我們都是野孩子XD

體育課沒考試
耶耶耶
是天堂
老妖怪不理我們
真好真好:D

我們一群女人玩報數球
實在是太嗨了
其實就只是無聊的遊戲
我們超嗨的啦
真的好好玩阿:)
我是 LUCKY 7
哈哈哈


為了接球要跑阿
嗚呼_
犁田了XDDDDD

於是大家開始來玩
滑壘滑壘
哈哈哈

就看到一群女人
站一排
往前奔
在大體育館內
"滑壘"
XDDDDDD

酷翻了
但是我們衣服也髒了
好髒阿好髒阿
XDDDDD



林北濫很沒品耶
害我當眾吐水
丟臉死了
幸好阿
不介意
哈哈哈

反正我有潑了北濫一身水

報仇滋味真好真好=D

總之很快樂阿
綜三女人好瘋阿
但是真的很好玩呢=D

我愛上滑壘XDDD
下次帶衣服來
滑壘滑壘
還有玩水玩水XDDDD




阿哈哈哈哈


好快樂阿今天
我們都是野孩子XD


順帶一提
今天小呆是腦袋裝大便的女人
XDDDD
他說蜥蜴是啄木鳥
整個分不清楚
好笨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哈哈哈
我整個笑到翻掉了我XD




噢ˋ
HaPpY DaY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