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21:46:59音音是大晴天:)

『▩㍉  沮喪 ♥◦ °』


我真的很沮喪
很難過

怎麼會?!
怎麼會?!
怎麼會這樣...

兩分
就兩分
裕隆沒辦法連霸
心情真的好差
周士淵還受傷
沮喪到不行

裕隆輸了我真的很難過
我沒有哭
因為我還是覺得裕隆最棒
沒能連霸是遺憾
我依舊認為裕隆是冠軍

但是我只掉一滴眼淚
是因為那些人
真的好壞好壞
好幼稚好無聊

我真的很難過...
兩分ˋ我看了傻眼
但是裕隆還是最棒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支持的隊伍
不要玩這種無聊的遊戲
很無言

謝謝大笨蛋你的微笑
哈尼豬肉明天我們要大抱抱ˊˋ
嚕嚕咪我們是戰友 加油
親愛的我沒事ˋ
鱷魚姊姊 我們怎麼辦?
偵探維維 我OK的 

好沮喪...

沒關係ˋ
裕隆還是最棒的
希望最愛的周士淵沒事阿

下一場ˇ
裕隆繼續加油ˋ
還有
台啤加油*

裕隆台啤都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