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0:24:58音音是大晴天:)

『▩㍉  深中校慶 ♥◦ °』

pic, 我是傑出校友耶 有獎狀 還有獎學金紅包 XD


o4,21(六)

深中
我待了三年的地方
那裡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我喜歡那裡:D

這次母校校慶
除了領獎學金 當然還是想回去看看

遇到了很多人
也有很久不見的人
真的很開心

大隊接力果真刺激
後來還臨時說要報校友隊
叫我們和親師組比大對接力
我們還讓他們兩圈
哈哈哈
但是我整個很瞎
穿那樣跑
好鳥
重點是
太衰了
我大腿後面的筋拉到了
靠 超痛
我去冰敷了
還是沒用
真的很痛
跛腳- -



一大早就去了
在深中待了一整天
結束後
下午和幾個好有去喝飲料聊聊天

接著散會
只剩下 我、敗持人、草莓、阿鳥
我們去丐幫吃東西
我沒吃
因為我剛喝完一大杯的巧克力牛奶
後來阿中也來了
他整個都狀況外
超級爆笑的XD

還有謝謝敗持人跟我一起toghther_

回家聊天
突然發現
我肚子好餓
才想到

我整個太北爛了
整天都在玩
只喝飲料
都忘了吃
難怪我胃痛

某人把東粉給我拿來XD
哈哈哈

真的是很快樂的一天:P

和阿丁一樣真的真的很想回到過去_



相簿將會新增_: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