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16:17:47音音是大晴天:)

『▩㍉  愛校ˋˊ ♥◦ °』




今天去做無辜的愛校
結果今天指定工作的是
教官中最機車的第二個
機車機車‵‵



我和婉鈴被分配到掃空地
噢 快崩潰
一堆垃圾
今天光撿煙蒂就超過五十根了吧?
是怎樣
而且很多垃圾整個超噁的
撿了一大袋
累死了

終於撿完了
一個多小時的愛校
讓我骨頭都快閃了

本來預計好愛校完
要出去玩的
但是
真的沒力了
好累

我不想自己搭車回去
就和哈尼
去萊爾富買東西
順便等我老爸來載我

累翻了我
一回家
我就開始睡
一睡就睡了五個小時

我真的累翻了我


明天又要上課
這個星期我們幾個女人
真是太可憐了
一整個星期都在穿校服
而且都在學校

媽阿
什麼世界
快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