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00:04:08音音是大晴天:)

『▩㍉ 兒童節我是快樂的大壽星 ♥◦ °

pic, 兒童節壽星是我 我是兒童節壽星 自以為搞笑_





o4,o4 兒童節

這天_我出生了



首先_ 先謝謝我親愛的媽咪 在兒童節這天生下了我 :)

再來  謝謝所有口頭上、即時通上 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因為很多,不知該怎麼一個個打出來,只怕漏了誰
    所以一並道謝,謝謝你們的祝福
    尤其是三零五的寶貝們:)

簡訊篇:
    謝謝樂樂_昨天凌晨11點59分早一分鐘的簡訊祝福 笨蛋樂 哈
    謝謝鍾刺刺_兒童節當天oo點oo分整 的簡訊祝福
    謝謝小情夫_oo點o2分 的簡訊祝福   
    謝謝哈尼_oo點o4分 的簡訊祝福
    謝謝達哥_oo點53分 的簡訊祝福
    謝謝欣a_7點22分 簡訊祝福 本來要搶第一個卻睡著的笨蛋
    謝謝黑ㄐ_1o點22分 簡訊祝福 
    謝謝阿鳥_16點36分 簡訊祝福
    謝謝賤鬼_17點o5分 簡訊祝福
    謝謝甘銘智_19點o3分 簡訊祝福
    謝謝黃俊傑_21點33分 簡訊祝福
    謝謝阿明_22點24分 簡訊祝福
    謝謝小豬_22點44分 簡訊祝福
    謝謝[你]_23點14分 簡訊祝福
    謝謝笨蛋王威人XD_23點59分 簡訊祝福
    (硬要最後一刻,你這大敗持,阿哈哈)





禮物篇:
    謝謝哥哥_送的MP3
    謝謝曹拔_送的超瞎照片一張
    謝謝哈尼_送的超大盒美人心機彩妝組合
    謝謝小情夫_送的Muil Guil 亮彩眼線液一組還有漂亮自製卡片
    謝謝外遇小呆_送的Q1o 面膜一盒還有卡片
    謝謝ET_送的超漂亮凱蒂巧克力還有超棒的EG自製卡片
    謝謝朱媽咪_超高級SKIN FOOD 緊緻精華液 還有卡片
    謝謝peach_送的超漂亮包包
    謝謝嗨歌王apple_送的漂亮腳鍊還有小卡片
    謝謝親愛的比利_送的漂亮手鍊還有卡片
    謝謝笨蛋王威人_送的皮製帥氣吊飾
    謝謝達哥_送的皮製帥氣吊飾
    謝謝黑ㄐ_送的超大盒熊熊餅乾還有巧克力還有卡片
    謝謝丸子_送的帥氣皮製手環
    謝謝鱷魚姊姊_送的超好吃的兩包冰梅
    謝謝小人兒_送的美麗日記面膜兩盒還有卡片
    謝謝小榆_送的佳麗寶眼線筆、眉筆
    謝謝草莓_送的KOJI纖長捲俏睫毛膏
    謝謝小豬_送的漂亮項鍊
    謝謝賤鬼_送的漂亮項鍊
    謝謝鍾刺刺_送的資生堂護脣膏還有小卡片
    謝謝肉球_KOJI珍珠白眼影筆還有漂亮自製卡片
    謝謝阿輝_銀色會動漂亮像框還有小紙條
    謝謝伶伶_專程送來的卡片
    謝謝凱_專程從苗栗寄上來的禮物
    謝謝豆花咩_送的漂亮耳環
    謝謝西瓜_送的卡片
    謝謝宜廷_很早之前就寄來的生日卡片
    謝謝冠冠_金沙巧克力一盒
    謝謝阿彬、阿賢_親自送到我家的蛋糕             
    謝謝珊珊_千辛萬苦找我,還親自送來的禮物還有卡片    
    (笑翻我ˇ珊珊的梗被電鈴破壞了ˇ哈哈哈 )
    謝謝小惡魔_專程送來的禮物和卡片
    謝謝鄭智謙_送的超柔軟熊熊枕頭



如果還有沒謝到的
很抱歉阿
不過我都感激在心裡啦
真的很謝謝
我很感動

還有謝謝老天_讓我這麼幸福 認識一堆寶貝
還有謝謝音音小姐_讓我擁有一顆開朗快樂的心





o4,o4 音音我是大壽星

今年我16歲了_

謝謝大家ˇ也祝我自己生日快樂: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