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11:26:49音音是大晴天:)

『▩㍉  KTV慶生(嗨) ♥◦ °』






12,o9

噢哈哈"
我們幫 威人先生_草莓哥 慶祝生日;
曀行13人_

我、草苺小公主、黑ㄐ、方文、豆花咩、乙婷、我的男庸達哥(菲菲)、
草莓哥、威人、賢賢、我的開心笨蛋明、偵探維維、小黃

噢哈_一行人前往ktv歡唱4小時 :P

很嗨耶_
剛開始有點害羞嘛
後來 根本是神經病
哈哈
超好玩的_
聽說我跟我的開心笨蛋明_
還合唱很白木的歌曲

厲害吧_
然後就吃吃吃_
超嗨的_
然後玩特效也玩到笑翻;
酷斃了


後來因為消費滿4千元以上_
摸彩4次
哇哈哈
威人先生很幸運
抽到 兩張馬來西亞的機票耶

不過後來感覺沒什麼用

只有我們幾個知道呢 :P

歡唱結束_
就曀起搭車回家吧;
在車上_
我快笑翻
威人先生整個 冷到炸掉
哈哈
然後整台車都是我們的聲音XD

聽說_我真的玩的很開心
聽說_只要是跟你們這群大寶貝
我都會覚得很快樂很幸福:]



[ 威人先生、草莓哥 生日快楽 :D ]



嗨斃了、翻了

哈_寶貝們 我愛你們啦 :P
ch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