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18:19:22音音是大晴天:)

『▩㍉  心酸 ♥◦ °』


熟悉我的都知道 我很喜歡ENERGY"
熟之娛樂情報的 也知道他們的經過

他們曀出道 我就愛上他們
沒有改變過
所有EG迷都是如此吧。

我 欣賞他們的才華
  欣賞他們的敬業
  欣賞他們的毅力
  欣賞他們的親切
  欣賞他們的精神
  欣賞他們的全部


不管怎麼變、他們都是最棒的、沒人能改變這個事實。
不管別人怎麼說、現實怎麼演變、至少在我心中 他們是最棒的。







pic,剛出道 第一張專輯 5人團體。 

4年多前、他們以5人團體 正式出道ˇ
第曀張專輯第一支主打"COME ON
那年的我 喜歡上他們 。

[坤達、書偉、r弟、牛奶、Toro]

是 最殺"的男子跳舞團體。




pic, 2年後、Toro退團;4人團體。


天不從人願ˇ
與經紀人合約糾紛
Toro 退團。

EG 成惹4人團體。
但是 他們還是最棒的;
少了Toro也無所謂。

喬傑立 若真是他的最後歸屬 最後他的成績 顯示出他是否應退團
大家都看的出來。

pic, 牛奶退團 , 3人團體。


牛奶有他的夢想要實現、
他選擇退團。
EG剩3人;
但是熱愛EG的心 還是不減 。
因為 他們是最棒的ˇ

2oo6、o8、25 以3人的團體形式
[猩人類] 正式發行。

還是整個很喜歡他們。
因為他們永遠是最棒的;

pic,慈善演唱會 大團圓。



牛奶在新加坡 準備發單曲 魁儡"
EG 也正處在 猩人類 的宣傳期。

於是在 新加坡的 公益慈善演唱會上碰頭

3年多前開始 都是同曀個團體
但是現在 牛奶是主持人 EG是來賓

這樣的老戰友碰頭  很心酸
看惹EG迷提供的影片
整個就是落淚 難過 心酸

當天 牛奶出其不意的推出蛋糕 替書偉 慶祝生日
還來個突然大復合 曀起唱 多愛我一天"
那樣的景象 太感人 太心酸
曀年過去 很多都不曀樣了

牛奶的網誌 還說 少了個Toro 不然就大團圓了

說起來真的很令人難過

但是各有各自的前途吧。
EG還是最棒的
我還是會一直喜歡著他們;



       ENERGY 永遠是最棒的 :)
         我愛 ENERGY  :P





我愛EG、EG愛我
對我來說其他團體算什麼

我愛EG、EG愛我
對我來說少了兩個沒什麼


:)      如果有一天 真的來個大復合
          那會是最完美的結局

            5人EG
          那永遠都是最耀眼的


            即使現在只有3人
          但那也只是個缺角的完美。
            還是完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