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19:10:48音音是大晴天:)

『▩㍉  痛恨 ♥◦ °』








上次遇見喏;我眼光沒對上你。
這次 很不巧的 又碰見惹;
狠衰的竟然 眼光對上你。
真的 很幹、
没什麼好說的ˇ看到整個就很不爽ˋˊ

 你
我沒想過還會在遇見。
 
 你
我會深深的記住。
 
 你
是我不會原諒的人。
 
 你
是我非常痛恨的人。

任何多難聽能罵的;我全說惹。
已經找不到什麼最狠的說惹;
說我口無遮攔也無所謂、
因為對象是你。


曀切都是你;
全部都是你;
就是因為你;
曀切都結束。



          我
          
          恨
          
          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