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19:31:58音音是大晴天:)

『▩㍉  有開心到XD ♥◦ °』









今天,該死的國語文比賽;
拖延惹我上社團的時間。
幸好趕去 才剛開始教:)
今天要選出第一批人;
ya 好開心。
選上惹選上惹XD
愛跳舞的我,會好好加油的。
哈哈XD

還有 感謝豆花咩的細心:)
整個有感動到XD

ya。
今天 人最好的草莓哥,
去幫我買 EG的改版啦XD
這幾天都沒時間;
整個很遺憾ˊˋ
終於有好心人士。
哈哈哈
謝謝草莓哥,還有寶貝麻吉達哥:P

很開心很開心:)
今天很完美的呢XD


放學去找我家寵物,
哈哈XD
每次都覺得很好笑;
寵物 你都不長大的嗎?!
哈哈XD
我指的是心智年齡。
哈哈哈



嘻;期待明天呢。
要回去啦:)
可以看到我的寶貝賊咩們XD
開心開心;
算算今天你打的排名,
看來我的份量很夠:p
r璿我也很愛妳的XD





今天整個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