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20:00:36音音是大晴天:)

『▩㍉ 犯賤 ♥◦ °』






我和他的事情早就結束喏,
也不能說結束,應該是根本沒什麼(!)
也沒有開始,更別談結束。

你他媽的在疑心病個什麼鳥,
你有資格管我?!
又有什麼資格說我?!
沒有的事;就是死都要說我。
都已經過很久喏,
還是要繼續白爛?!

整天想東想西,
我跟他 我已經將友誼徹底毀滅;
和你 也曀樣。
我一奌都不屑(!)
什麼過去,都不存在。
友誼;用在你身上;
太浪費喏(!)


幹嘛什麼都是我?
你就那麼沒信心(?)

真是抱歉;
對他;
我一奌興趣都沒有。
自以為什麼?

他要愛誰,
關我屁事;
不要說是我ˇ
ok?!

没聯絡就是沒聯絡;
是在靠北什麼(?)

整天就只會疑心病;
還会幹嘛?

最度爛;被指自己沒做的事;
真搞不懂;
是怎樣。
都是我?
幹嘛老說我?
你可以說別人呀,
管別人呀;
管我幹嘛ˇ
少在那邊犯賤;

不想再回憶ˋ過去。
不想再有交集;
為什麼你偏偏要惹我ˋˊ
我覺得骯髒;
自己做過什麼;自己清楚。

你他媽 有膽就再說曀次;
不要被我發現。

要滾;就最好留在那。
永遠不要回來ˇ
媽的;犯賤。

還有;別人的事;
輪不到你來雞婆,
少在那邊裝熟;
那些話,從你嘴巴說出來。
就是不配,你有資格說那些嗎(?)
少不要臉喏;
看透你,犯賤。


我恨你。

認識你;除惹倒楣還有衰小;
没什麼字眼可以用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