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15:24:17音音是大晴天:)

『▩㍉ 免費的午餐 ♥◦ °』








昨天的單車行;;
真的把我整個累翻喏(!)
今天本來想給他睡到整個很晚))

沒辦法*
有人一直拖我出去吃飯*
 - -a

没差,有人要來報答我,
要請我吃牛排。
好吧:)


時間都還沒到,
冠冠和大鳥就直接來我家- -
打我手機只說惹一句"開門"
傻眼:o
害我很趕的弄完,
結果發現,錢包放在昨天的包包裡,
忘記帶啦- -崩潰。
不過沒關係,今天我本來就不需要花錢
哈哈哈XD


所以就去啦,我ˋ方文ˋ冠冠ˋ大鳥ˋ學弟。 5人行;
去吃沒多久,準備休館,
- -
反正吃完啦:)
就走吧,

今天還滿好笑的,
哈哈
還有那個國一新生的學弟,
搞笑功力不錯嘛:D

哈哈

就醬,結束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