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15:30:41音音是大晴天:)

『▩㍉ 報到 ♥◦ °』




o815 報到日。




今天是新生報到的日子,
早上媽咪開車載我和豆花咩前往,
[[基隆商工*]]

一到校門口*
哇咧))
真多人ˇ
一堆制服廠商狂拉人= =+

好可怕ˇ傳單拿一堆*
制服廠商超過5家吧= =+

人好多耶ˇ
不過學長姐人很好呢^^


一個阿姨狂拉著我ˇ
帶我走向報到處*
很熱心的幫忙*
人情攻勢好強ˊˋ
抵擋不了耶*
最後就和豆花咩去買惹她那ㄧ家的制服*
量完尺寸))
哇咧ˇ兩大袋衣服//*
超過3公斤吧(?!)
反正整個就是超重*
裡面十幾件衣服曀*
還有書包ˇ
媽芽ˊ
超重超重ˋ
根本拿不動ˇ

幸好提早買好制服*
所以就可以先回家啦ˇ
1個小時搞定全部。
往七堵火車站前進))
結果還走錯路= =+
雪上加霜耶ˇ

手都起水泡惹ˇ
衣服真得好重ˊˋ
最後來是豆花咩幫我提一袋*
我真的很遜ˊˋ
豆花咩))謝謝妳^^

終於找到惹正確位置。
上惹電車ˇ
看起來破*裡面很舒適呢^^
哈XD

到惹台北車站*
去唱片行逛逛*
想去找那張被我弟弄壞的張棟樑首張個人專輯。
可是提一堆東西ˇ又重又不方便。
只好打消念頭,下次在去找。
好想買ˇ
買 嵐的
  金楨勳的 專輯啦XD
哈哈))

接著轉捷運搭到景美(!)
去吃麥當勞,順便休息吧(!)

吃完麥當勞*就回家啦(!)

呼*整個累翻))
尤其那兩袋衣服ˇ
真的重死我惹*
兩隻手都長水泡惹ˇ
好痛ˊˋ

累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