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00:40:17音音是大晴天:)

『▩㍉ 補,玩在一起 ♥◦ °』



pic,餐廳的布景^^








補,o8o5



今天,嗯哼;自己一個人在家*
((爽)) XD
睡睡睡,可以睡很久曀^^

可是,今天有個女人回來喏(!)
我家ㄚ璿回來啦:)
她幫我帶禮物回來,看我要不要去她家拿。
嗯哼,再睡一下,晚點再去。
反正昨天黑ㄐ說要再找去她家玩^^
到時順便去好惹ˇ

中午12奌多,去r璿家,
看看她家的戦利品^^
我很喜歡我的禮物唷(!)
很香XD

混一混,2奌多惹,黑ㄐ還沒打來。
我肚子好餓ˊˋ
先回家吃飯吧(!)
吃完,休息一下,看看電視。
好累,想說黑ㄐ可能取消惹ˇ
準備要去睡的時候。
嗯哼,很好ˇ
就在那一分鐘那一秒。
黑ㄐ打來喏= =+
((無言耶))

反正也很無聊,本來就說好惹ˇ
所以又出門啦(!)

((in 黑ㄐ家))

開始玩,可以簡稱我們為 "賭婆"
狂賭(!)
哈哈XD
打麻將,打的超嗨(!)
黑ㄐ很笨耶*
都不會打(!)
我才剛學,就贏咧^^
哈哈
黑ㄐ大咩咩害比較強咧︿︿
接著又玩骰子壓點數ˇ
整個就是很嗨ˋ
果然很多事情事無法預料。
最後一場,
每個點都把所有籌碼都壓喏,
就是1奌沒壓;
但是開出來,竟然兩顆骰子都是1奌?
傻眼)))
豆花咩大勝= =+

超好玩的,笑翻喏ˇ
接著去吃晚餐。
邊吃邊打舖克牌,好好玩。
我吃到快撐死ˊˋ
哈哈
後來8奌多惹,
我r姨在我家等我,要我早點回家。
只好趕快回去囉(!)

今天又和他們幾個混在一起喏:)
真的又玩的很嗨很開心(!)
這個暑假我們應該都混在一起吧?
哈哈
整個就是好玩到翻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