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23:29:43音音是大晴天:)

『▩㍉ 0709 ♥◦ °』


pic 李準基ˇ ︿︿











今天呀*還是 [泡圖書館*]  = =+
不過今天睡過頭啦,哈

我知道他最好啦ˋ
我難過總是會陪我ˇ
會安慰我ˇ
恩,等你陪我玩︿︿

看書時間ˋ偶而出來外面混混ˋ
聊聊天,打打牌
花哈

很快的---下午惹ˇ
等達哥來ˊ
大家一起打牌芭︿︿
最後的結束有點怪ˋ
但是希望他們沒事啦︿︿


於是;結束惹在圖書館的一天= =+

天气真的是 熱翻惹ˇ
回家ˋ
先洗個 冷水澡ˇ
哈哈ˋ超涼快ˋ
冷水澡 真是解暑芽**

接著去外婆家啦ˋ
混混混ˇ
混到9。0多才回來ˇ



就醬ˇ結束惹一天*
沒什麼特別的 =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