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17:59:34音音是大晴天:)

『▩㍉ 畢業烤肉 ♥◦ °』









再过3天---我們要畢業喏(!)
今天*畢業烤肉ˇ
好high(!)

原本在童軍教室旁;後來下雨ˇ
轉移戰地*移至司令台))

開始烤喏(!)我們火生好慢(!)
終於起火喏(!)
哇咧(!)火太大----

整個就是尖叫連連**
但是就是好high(!)

後來**送ㄚ帆交代t食物去給他*
我和ㄚ閎ㄧ撐ㄧ把傘**
在穿堂**巧遇 ((達哥))
他要去後操場ˇ我看著他脖子上的領帶ˇ

這個正點ˇ把它當寵物 拉(!)拉(!)拉(!)
花哈哈))酷**

最後又不給他們撐傘ˇ
結果我*達哥*ㄚ閎都濕喏))

這就是 全身溼透透戰 の開幕-----

接著 到司令台ˇ開始拿水亂噴))
当然全濕啦ˇˇ
全身溼透透ˇ

最後乾脆到雨中亂玩;打滾;pk(!)
整個high翻啦))*

很多人都濕透惹ˇ
全身無ㄧ處噗濕***


今天真の超好玩**
整個就是high(!)

雖然讓寶貝知道我醬玩*他一定會罵我))
但是;我真の好希望**他也在>/////<


今天;心情 讚到爆***



 0
  5
   麻 
    吉
     們

       我
        爱
         你
          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