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21:47:45是我還是她〃﹏×

給XX的信

就讓這時間隨風而過吧! 我不懂你的心也不會關心妳... 都是我的錯,因為我沒有資格喜歡一個人...... 我很恨我自己很沒有用,在這世界上也不能做什麼.... 我就像海岸上的石頭一樣,活在世上也沒有用... 活著只是多了一個廢物,就這樣的我看著菸中的煙漫無目的飄泊著.. 我的心也跟著飄泊走了,我安靜了,我心中一直的悶... 我恨透了我的外貌,我真的很不想要我這張臉... 人生幾時多少苦,我真的好痛,我的心真的好痛!..... 我的心真的加上了鎖,那鎖把我鎖的好緊喔! 好想一刀刺在心中喔! 我想死了就不會那麼痛苦了吧! 我的淚開始滴落,對自己的信心也以沉落了,秋天的楓葉也以枯了.... 天上的星星開始閃爍.... 消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