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01:14:43是我還是她〃﹏×

相見恨晚

我感覺我們真的是相見恨晚 但你對愛真的不夠勇敢 有什麼事你可以直接說... 今天的感覺很差... 我不知道你發生什麼事 但我很想去了解 妳為什麼都不說? 難道是上天讓我們相遇的太早 緣份卻給的太少 當我獨自流淚的時候 妳從來不知道 很想問妳 到底怎麼了,到底發生什麼事 老實告訴我我不會去在意太多 只要你肯說我都可以接受 一整天找不到你的人 打給你妳卻沒接...... 妳說你電話沒帶 這理由不會太瞎嗎?.. 想說的我真的都說了 妳是否去碰到板橋的她?.... 還是.... 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做什麼.... 我真的很想幫妳 只要你說出口 不要讓我去問.... 能說的我都感覺我說了 只看你怎麼去感覺 莫非我真的不是你講心事的那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