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9:12:34阿布_☻

煩耶ˇ


毆ˋ
我拜託你長大好不好ㄚ


你留言流的不煩歐?
ㄚ你要我猜你是誰
猜出來之後咧?
找人幹你歐


襙你媽的ˇ
你有種大家都來留名字阿ˋ
我開留言你留名字
這樣爽了沒啦ˋ


煩死了
回你留言回到都想刪掉
看你留言千篇百律都是同樣的內容
煩死了


做人要有自知之明啦
不敢留名字就是怕我嘛ˋ
不怕你就留阿
少在那篇ㄍㄟ ㄒㄧㄠˋ
看了就煩


我撿怎樣我爽就好啦ˋ
你看不爽我來這裡幹麻
關心我歐ˋ襙你媽去死啦
要來不要該ˇ要該不要來
電話約一約出來講依獎
這樣好不好嘛?


襙你媽的ˋ愛罵又不敢留名字
有夠孬的啦ˋ
不開留言是因為看你留言看到煩
不想回了啦ˋ
又不留名字ˋ回了適有屁用

上一篇:e04ˇ

下一篇:時間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