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22:19:04阿布_☻

西門町ˇ




今天起床ˇ
頭超暈的ˇ= =因為我發燒了XDD
之後大概又睡到了一點吧ˇ
我就起床洗澡準備出發前往西門町

嘿!
把我弟帶出門之後
就先前往公館晃了一下
之後才去西門和阿元會合= ˇ=


我跟我弟還有阿元之後就去絕色看電影啦
我們去看了瘋狂理髮師= =
有構無言啦
我們三個在電影院一直嘆氣
因為影片一直唱歌= =||
不過他最後一幕很淒美ˇ畫面很棒
我最愛強尼戴普了啦XDD哈ˋ


電影看完之後我們就去找毛毛
XD我們找了好久終於找到阿洸跟毛了XDD
因為我們3個人一直迷路= =|||都是大路癡
哈哈ˋ
下樓的時候阿洸還一直蓋我帽子= =||
欠揍死小孩= =+++

後來我跟阿元還有我弟就跑去湯姆熊玩
他們在那玩賽車
靠= =||
兩個人都超厲害的阿ˇ
傻眼了我XDD

之後我媽叫我回家看醫生
我才跟阿元說我要走了= =||
恩ˋ
我們就一起做到北車
之後還逗留了一下= =||
因為他說他朋友要看我照片= =||
可是我今天非常的沒有FU照
所以我們爐好久XDD
最後我成功了XDD哇哈哈哈ˇ

之後說了掰掰
我們就分頭走了= =||
話說他家在基隆耶
不知道到家沒XDD
他是個路癡呢=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