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11:44:38~妍~

๑۩۞۩๑ 今夜讓我靜靜ㄉ想你 ๑۩۞۩๑

今夜

我坐一角靜靜ㄉ想你

想知道你在做什麼

想知道你有沒有在想我

想知道當你凝視遠方的時候

你的眼前是否劃過我的身影

想知道當你走進甜美的夢鄉

是否看到我在夢的路口等你

我靜靜地坐在這裡想你

雖然我不知道這樣靜靜地想一個人

對方是否能確實ㄉ感受到

如果 如果你常常會有一種莫名的心動

你是否知道這是因為我在靜靜ㄉ想你

就這麼靜靜ㄉ想你

靜靜ㄉ在心底呼喚著你

我真的很想在這寧靜的夜空裏呼喊你

儘管我知道

漆黑黑的夜 無法將我的心聲傳得很遠ㄅ

但我總覺得 無論多遠 你一定能夠聽到

就這麼靜靜ㄉ想你

在這個中秋的夜晚

因為想你 這個夜晚變ㄉ美麗又憂鬱

靜靜ㄉ想著你

我祈求 祈求這一刻ㄉ寧靜 永恒

我這樣ㄉ想你

讓自己的心有了柔柔的疼痛 和幸福的甜蜜

很多時候 就這樣靜靜ㄉ想一個人

或許也是一種幸福 一種期望

今夜就醬讓我靜靜ㄉ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