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02:46:47...

我沒權力去愛妳

該怎麼說才好!
情人節快到了,但我又快失業了!
妳對我來說,很重要!
但我很拙,不會表達!
因為我知道我的條件,是一個不夠格可以愛妳的一個人!
妳不會懂得我的痛苦,因為我是一個不完整的人!
不完整 連愛人的機會的沒有!
外表不完整 內心也漸漸殘缺
很想把自己變成一個完整的人,但卻是一個極大的勇氣才行!
需要有人陪伴 需要有一百萬 需要有很大決心 更需要家人支持和妳的支持!
但我知道家人的支持 是不大可能!因為這手術是呼委反他們所謂的傳統!
其實一直很痛苦的活著!因為外來的眼光很刺!
他們永遠不會懂我們的病是很難治療!卻是不斷地用眼光來刺傷!
病的很深 卻沒薬可醫!
痛苦的是 沒人會懂 也沒人可述說

情人節快樂 愛妳至死不渝
希望妳能諒解不能愛妳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