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01:46:47...

哭只是種宣洩

她的回覆 讓我好心痛 好難過
我不知道我哪裡錯了?!
我只知道我追求的是我的未來
我要的生活
或許會很坎坷 很煎熬
但 我不怕 因為我以為她會陪我度過
她曾是我的好朋友
她和我 認識將近十年了
不管做什麼事都膩在一起
今日 我以為她會支持我去追求我的未來
但 她回覆我說*她會考慮是否再繼續當好朋友*
好難過 好難過
此刻 我的淚水再也忍不住了!
千萬滴的淚水 是她帶給我的千萬刀傷痕
愛的人 我不敢愛
愛她 卻說不出口 因為我自悲
朋友的不支持 更令我感到難過
活了二十幾年 意義在哪?
有誰在乎我開不開心?
有誰在乎我是否存在著?

她的一舉一動 似乎在躲著我
她的眼 始終不敢多看我一眼
這是她為了不讓我難過的方法
卻讓我感到活在地獄慘遭毒打還痛
哭了許久 唯一止住淚水的想法
再找個工作 忙到忘記一切的傷痛
該是離開的時候!
再這 每看到她一次
我的心 將多一個傷口
不管傷口是否夠深 她依舊繼續的傷害著我


回憶將成為虛幻,願有一天妳會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