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04:46:47...

讓我很失望之舉

以老賣老 身龐動慢
怎麼搞的好想罵他們?卻罵不出口!
我沒權力!但我看不下去!
怎麼慢的可以!
為什麼明明生意不好,我卻一直奢草!
為什麼我要生氣,可以當做沒看見的阿!
為什麼我要一直在意!
他們到底來公司幹嘛!.....
為什麼壽司要做兩個小時!
為什麼單子要丟給我?
為什麼菜頭要切半個小時!
為什麼醬要做半個小時!
為什麼連開個火也要別人幫你!?
為什麼什麼事都要麻煩別人?
為什麼我不知道你到底在幹嘛!
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三小時~~
你就做這些事~~單很多嗎!?
萍跟我說一點都不忙啊!
但我卻一直處於忙的狀態!
我好恨啊!我的很想學你,跟你一樣!
動作慢的可以!
是不是要很忙你才會積極?
為何水漕裡的東西,你都不洗?
為何????難道我多做一點,表示你可少做一點!
難道你要把多領的給我嗎?!
2005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