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04:46:47...

氣到虛脫

她又放假 是苦日子的一天
唉~~沒想到剛進來的時候,昭還是調理師而已!
如今成為副領班了!
態度360度的大轉變!
今天跟鳴在說豬寶貝的事!我附和著說*對啊*
我沒說什麼啊!就說兩個字而已!
幹嘛罵我 唸我 說*你有意見是不是?要不然以後檯面你排啊!*
氣~~~媽的!是你們幹部不對,還要怪我們是吧?!
妳以為 自以為自己的想法都是對的!
自己的感覺都是對的!有沒有替別人想一下!
媽的勒!要不然換個角色!換你們去站明黨三個月試試!
作何感想呢?!氣~~~
她 進來是要學東西的啊!又不是進來被你們關的!
口口聲聲說明黨重要!名黨有需要一直學,學三個月嗎?
又不是頭腦又問題說!她也不是智障啊!
學習能力也不差啊!
換做妳是新人,你一進去就被一直排明黨,一直站三個月!
妳是不是會覺得自己被遺棄了!?
厚~~我真的好生氣!氣到胃痛!氣到虛脫!氣到~~
怎麼會有人說了一些不可理諭的理由,來堵住我們的嘴!
要嘛!就講得有道理點!不然我們怎麼會服呢?!
案~~副理連休二,讓妳逃過一節!
否則這件事妳處理不好,再沒改善,看是要我離職還是怎樣?!
************************************************
好氣喔~~~~~~~~~~~~~~~~~~~~~啊!
多替人員著想嘛!別那麼死板!
死板+機車+嚴肅 外場也這麼認為的啊!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2005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