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04:46:47...

約談!!

約談 例行性
談完之後才知道這麼多的問題
我從來就不知道我錯在哪
他們說我退步很多 為什麼
可能 也許 大概 心情轉變 企圖心也沒了
可是我沒他們差 她又說她把我跟以前比
可是我真的累了!或許只是一時的不夠細心!
我又不是神 雖然常不吃飯
就算是 神仙也會有犯錯的一天啊!
為什麼我就不容許有一點錯
很多問題在發生後的一個月 約談時才會說
拜託~~早就忘記發生的情況了!
為何幹部都不即時提出呢?
一個月!兩個月!才在說這問題!
真是有點生氣!
差勤~~超休個一分 計較到天上去了!
哇勒~~還問我說超休有啥後果?你超休幾次?
天阿!我又不是幹部!我幹嘛幫你記這個!我應該的嗎?
我回答我哪知道!你卻跟別人說*超休到連十支手指頭都算不出來了*
見鬼了嗎?!氣氣氣~~~~~~~

主廚說的 什麼叫做企圖心?
是應該幫幹部分擔事情 叫企圖心嗎?
又沒領幹部津貼!
是做到下班時間到還不走 叫有責任感嗎?
事情做完了還不走!?等誰啊!
有很多事!都是因為幹部情緒影響,照成許多聲音!
幹部也是培訓員出來的啊!
為什麼升上去了,就不會想了!
多替人員著想的幹部,沒幾個吧!

20050921